除了小巧可愛的牙齒造型,也有各種圓潤線條的海洋生物,不同尺寸和造型的堝刮GUAGUA,總能為身體找到最貼合的角度,疏通經絡,讓人告別日常的痠痛。

藉由陶瓷溫潤的特性,讓自己與身體好好對話,達到由內而外的放鬆。

 

 

堝刮GUAGUA的創作者定怡,最初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開始研究經絡按摩,並大量嘗試各種按摩工具,但一直尋找不到適合的,直到有次偶然使用陶盤按摩,深感身體氣節較易排出,因此鎖定以陶土製造的按摩器具。

不過市面上以陶土為按摩器具的選擇幾乎沒有,於是定怡決定自行研發製作。

 

 

定怡自創的堝刮GUAGUA,是一種陶瓷按磨盤。人的皮膚在五行中屬性「金」,因此屬性為「土」的陶,能補足肌膚所需,刮鬆僵硬的肌肉以及疏通氣血,加上陶瓷溫潤的質地特性,在體感上更適合長期使用。

 

 

「有一次在操場跑步看見路邊有一隻蝸牛,當下覺得非常漂亮,然而跑了一圈之後,蝸牛雖然走得很慢,也前進了不少,突然有一句話在心中出現:“可以慢,但不能不動。”」

在發想正式的課程與商品名稱時,回憶起當初看到蝸牛的提醒,於是取其邊,加上土字旁,意味著以「土」為元素所製作出最適切的工具。

 

 

定怡融合自身研究中醫、針灸和精油的經驗,從捏製、電燒到上色都是親自製作,創作出一個個美麗又能貼合不同穴位的陶瓷按摩盤。

「在發想的階段,有時也想不出來該設計什麼樣的造型,於是和高我說:“請讓我有一些創作靈感!”於是接連幾天一直看到鯨魚,抬頭看天上的雲,也看到鯨魚的形狀,就順應發展出『鯨魚堝刮』。」

 

 

陶瓷按摩盤的特色以「滑順」為主,不論在與皮膚接觸的舒適度,或是疏通氣結都能達到最佳效益。而氣結的疏通其實與體內流動的循環有關,於是發展出海洋、波浪相關的造型,在線條上能夠符合滑順的功能,又能有所意義上的連結。

 

 

堝刮GUAGUA本身擁有不規則的線條和輕盈色系,能融入家中不同空間,也能隨身帶著走,無論是視覺上或使用上都令人舒心。

 

這次選擇進駐一嶼ISland的堝刮GUAGUA,不論手持的弧度、接觸皮膚的角度,都是特別為了首次使用的人們所設計的。

定怡希望大家能將堝刮GUAGUA拿起來試試,感受身體透過陶瓷按摩盤反映出的狀態,以及為自己梳理氣結的感受。搭配活血化瘀的純天然精油,不論是想要鬆筋、洩壓、消水腫,或是增加氣血循環,都能在這裡得到純淨的享受與放鬆。

 

緩緩傾聽身體的需求,將堝刮GUAGUA融入日常放鬆的一環,由此得到純淨的享受與釋放,讓身體找回最初的設定,重返輕盈的自己。

 

𓃈  堝刮GUAGUA

全手工製成陶瓷按磨盤,每一道工序都是功夫。

以中醫穴位指節,立體空心陶瓷按摩盤,每一面的凹凸弧度更符合人體,達到鬆筋、洩壓、消水腫。

是一種紓壓,解決酸痛療癒聖品。

 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nailGuaGua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nail_guagua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