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 無論目的地在哪、只要跟你在一起都很開心。 “ — Öffenオッフェン

「Öffenオッフェン」創立自2021年2月日本,以注重零浪費的理念,致力為追求簡單美好生活的女性創造獨特之選。

「 Öffen,在德語中寓意「開放」與「自由」。是輕盈舒適彷彿赤腳般的開放感。品牌以此為靈感構建核心理念,不限季節的的更替,會一直陪伴在身的單品。」在設計中「Öffenオッフェン」以關心永續發展、良心消費的方式,通過 ” 減少過剩來製作 “ 的想法,剔除過程裡廢料產生的機會。在不斷嘗試之中,也找尋到如何減少生產時所製造的二氧化碳排放。

「鳥兒們在天上、樹上,感受到了我們看不見的事物了吧?為了眾多生命舒適生活的環境,即使只有一點點,是否也有我們能做的?」

而關於鞋面的材質,則是以回收透明寶特瓶再置纖維製成。「將收集而來的寶特瓶經過專門回收工廠消毒、乾燥,粉碎成小片。小碎片經過加熱,由紡織機製成再生纖維後,成為高品質可水洗的聚酯纖維。」

也為了長久延續鞋子的使用壽命,「Öffenオッフェン」在鞋撐的材質選用可被土壤及微生物所吸收的玉米及甘蔗等,提取其中的澱粉,製成適用於每一款鞋子的鞋撐。以不使用鞋盒包裝的方式,提供了每一雙鞋可重複使用的再生紙袋。

「我們希望它不止用於包裝鞋子,也許是家中植物的盆罩、也許是下樓逛超市時,承裝麵包或蔬果的器皿,希望是能依循使用者的想法及生活習慣去靈活運用的存在。」

「Öffenオッフェン」從注重延續環境友善與舒適的理念下,也在每一款鞋子中帶入擁有不同個性可仍然貼近人們的設計,「以 ” 尖頭、方頭、圓頭 “三種類型的基礎上,設計出適合每一位女性獨特及優雅的鞋身。即使想穿得漂亮也可以像運動鞋一樣輕盈的選擇。」

而此次「Öffenオッフェン」所選擇進駐一嶼的鞋款皆已於現場提供現貨款式試穿體驗,部分款式也可從一嶼現場及私訊預訂,歡迎親身前來感受,體驗「Öffenオッフェン」為地球所增添的一抹綠意,美好且舒適的獨特模樣。

內文資訊提供:Öffenオッフェン

_

了解更多

 

Instagram —@offen_gallery

Website — Öffen official